07
1
3
4
5
6
7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彩雲國物語同人合同誌募集

今天偶然在巴哈姆特想到搜尋一下看是否有彩雲國的版才發現彩雲國物語開版了~(笑)(記得之前連署時明明也有參加的~~XD)
而在此時就想到,既然要出本,
就想問問看是否有人想一起參加,
因為覺得自己出本頁數可能會太單薄了些…bb(雖然之前也有出過超短篇本啦~但頁數多一些感覺會比較熱鬧吧…)
這次本子的主題預定是以劉輝X秀麗主,
如果有同好想一起參加真的非常歡迎,
任何想得到的形式(小說、漫畫、扉頁等)都可以~//
而雖說是以劉輝X秀麗為主,但是並不太限制其他配對(含BL),
只是必須以”劉輝X秀麗”這個配對為前提~(畢竟是主題啊~~)
(而雖說BL也OK,但個人偏向曖昧走向…(笑)
也就是也不要是太露骨的BL我是比較希望的…
EX劉輝&靜蘭、楸瑛&絳悠等…
但~~我心中的認定還是劉輝→秀麗←靜蘭,而楸瑛…應該是心儀珠翠的吧…?
絳悠…期待他遇上一個好女孩~(笑))

期間的話,原則上是希望今年內吧~
不過我個人會趁有時間盡快完成,
這幾天的連假就正好拿來趕稿用~XD
否則平常真的是不太有時間啊~~>o<
總之,希望有同好可以一起參與~~m^^m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而話說這幾天看到一些網友寫的一些感想之類的,
發現有幾個人說覺得動畫的人物比較好看…
真的是這樣嗎~@@a
我來講可能也不準吧…
因為我本來就是由羅迷~//
所以理所當然地覺得由羅的人物比較美,
而且相較之下畫風就是比較纖細~~///
(其實是滿不滿動畫把秀麗畫得太可愛化了,
年紀看起來就覺得小了不少~而且動畫也有變形的危機存在…
動畫部分改編的劇情也是讓我減少看動畫的動力的原因之一…)
由羅在彩雲國的漫畫又慢慢恢復比較華麗一點的畫面(想想安的後面幾集和安4的結局圖..…bb不過新安那時的圖就華麗回來了~XD)
我還是愛由羅的人物~~~/////=▽=(大心)

theme : 彩雲国物語
genre : アニメ・コミック

你好^^
在FF的廣告區看到合同誌募集有些心動…
不過我沒有信心能在時限內完稿orz
總之想先來問問詳細情況
還麻煩主人給點回覆,謝謝////

首先謝謝小紅花的回應~//m^^m
期限的話,因為我目前並沒訂得很死(雖然原則上是像上面說的希望是今年之內),
就不知道小紅花自己如果預定期限是到什麼時候可以完成~
而目前是可能有打算報明年2月的攤位,
我想至少是希望在之前完成吧~///
不知道小紅花是要畫漫畫還是寫小說~~*^.^*

而其他細節就看小紅花有什麼其他問題都儘管提出來,我會盡量詳細回答的~
再次謝謝小紅花喔~~~*^o^*

明年二月嗎?那…我想我可以試試看^^;;
大概會以插畫或連環的形式參加吧
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大小格式之類的了

我會加油><

關於格式的話,
這次本子的尺寸是B5~(18.2cmX25.7cm)
不知道小紅花是用手稿還是電子稿?

那我也期待著小紅花的作品喔~~*^o^*
彼此都加油~~////

從PF討論版看來有在募集彩雲國合同誌的消息~那個、我也可以參加嗎?(羞)不過我目前都是以寫文為主的,文章主要是放在這個部落格裡:http://snowkarine.exblog.jp/
麻煩盈盈(可以這樣稱呼嗎^^)給點回覆囉~(好害羞///)

凱音你好~////(稱呼我的名字當然是OK的啦~//)
當然非常歡迎囉~~~*^o^*
(其實我還沒看過彩雲國的同人文~XD
凱音已經有寫過彩的同人文嗎?///)
這樣本子有文也有圖了耶~~
自己都愈來愈興奮了~////

盈盈>我還沒寫過彩雲國的文、不過動筆的念頭已經待機了一段時間了(笑)
那我這陣子就開稿囉~有新進度我會立刻來回報的ˇ盈盈要找我的話也可以到我的天空網誌上留言噢~///
順便問一下~盈盈是想去二月場的FF還是CWT呢?我到時也有出本的計畫,不過可能會選在CWT擺攤^^

之前在和朋友講的時候,應該是會報FF的~(比較便宜啊~(笑))
那凱音平常都是寫原創的嗎?(昨天有稍微上凱音blog晃了一下下~~)

我第一次出刊(笑)
預計會出家庭教師、火鳳燎原、天生妙手的同人小說本(準備囤積了XD),FF場的話現在就要報名了~不過兩場時間恰好撞期囧,CWT在樓下而FF會場在三樓|||
我有兩個部落格,一個天空的(在URL那裡)、另一個就是還沒公開的EXCITE~以後我的文章大致都會放在公開後的EXCITE這樣。

這個....我也想參加.
不過不知道夠不夠格....只要是我能幫的上忙的我會盡力~>///<

我只會畫畫....
我的網站....(是英文的)
noduckieallow.deviantart.com

比較擅長畫cg

noduckieallow你好~
歡迎noduckieallow~~~!!
點進去一看~看到的都是很可愛的圖耶~///
CG很好啊~
我也是CG啊~~~*^o^*
那noduckieallow有打算畫連環漫畫還是扉頁之類的呢?

好久不見^^(不知盈盈是否還記得我呢)
看到這消息很開心XD
可惜我大考將近可能沒有時間參加
但還是非常期待這回的本子喔>W<(<-劉輝X秀麗的粉絲)
總之我是來聲援的XD...加油!!!

謝謝Fuka的聲援啊~~!!v-207
Fuka還記得我才高興呢~////
最近Fuka有考試嗎~~@o@
雖然不知道考啥~但也是給Fuka加加油喔~!v-81
沒想到Fuka也是劉X秀派的~
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從昨天起我的心思被絳攸搶了一些去...=▽=)
本子是一定會努力的~////
希望能做出大家都喜歡的本本~///

我可能畫扉頁吧~^^插圖也行..XD

因為沒接觸過畫漫畫之類的.不過需要幫忙時我可以試試看.

>////<

扉頁歡迎~~*^o^*
插圖的話~~
可以看看凱音的小說有沒有需要喔~~/////

您好,剛剛在新e點靈看到大人要募集彩雲國同好,
看的言有點心動,
不知言是否有那個能力也參一腳畫個插圖或扉頁之類的?
因為言實在不會畫漫畫…@@a
言在鮮網有開個彩雲國專欄,
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3/100088441/index.asp
如果大人覺得還可以,再向言說一聲可以嗎?
謝謝~m^^m

非常歡迎言研~//^^
上了連結稍微晃了一下~
言研的作品感覺滿豐富的呢~!!!
4格漫畫也都很有趣的感覺~XDXD
言研想要畫扉頁或插圖當然都歡迎囉~~^o^
4格漫也可以考慮喔~~

謝謝大人不棄嫌~~~
真是獻醜了,
四格其實還滿有朋友說看不懂的…
(廢言…因為他們沒看過彩雲國的動漫畫小說orz)

雖然當初是因為畫了四格才開這個專欄的orz
不過人氣普普就是了…

嗯嗯,就看大人覺得什麼比較好,
言就動筆畫~^^

嗯~主要是看言研怎麼方便就可以了~//^^
而説到動畫...
其實感覺看動畫的應該也不少吧..?
覺得應該是因為動畫出來的關係,
所以也比之前廣為人知吧~

哦哦~好的,那言就努力看看XDDD

動畫應該是很多人看才是,
只是我那朋友懶上加懶,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看……orz
虧我努力、賣力的推廣....T^T

其實我也還是覺得由羅老師畫的比較漂亮XDD

那我就期待著言研的作品囉~*^o^*

其實之前我也有一段時間,
雖然弟弟都有抓,但我就是懶得看的情形呢...^^bb
所以前幾天才分兩次次看完~XDXD

這個嘛....
意思是募集一些人一起替彩雲創刊囉?
此事我非常感興趣^^
我會畫畫,不過畫得很慢..慢工出細活嘛...
若人手不足需要用到我,再寫信給我吧!

芽你好~
是的~就是募集一些同好的作品一起出一本同人誌~//
如果芽有興趣當然是十分歡迎~
因為目的預定最晚是明年2月的場次,
所以可能的話就是希望在明年一月中就可以將內容確定並完成,如果芽認為自己可以在期間內完成的話,當然是非常歡迎你的作品囉~~*^o^*

是說…依月想了很久

還是沒啥靈感啊(死)

原本是有想過要寫慶典之類的,但一切構想還很模糊

大大有沒有個方向呢?或是特別想看哪種文

有了確切的主題,依月應該可以飆快一些…

呃呃...
要說什麼想看的題材...@@
我個人也沒什麼概念啊...
祭典的話應該不錯啊~//
如果是兩人能有所發展就更好啦~~
(因為自己畫不出什麼甜甜蜜蜜的東西...
只好期待別人...^^bbb)

真的非常抱歉我提不出什麼具體的建議....m><m

orz

koyasu樣我真對不起你Q口Q
果然是個拖搞王…
我說,如果這個禮拜天我還是沒有生出稿來的話,
就請當沒我這個人吧…哈哈哈

謝謝orz

那我可得要深深地祈禱並為小紅花加油打氣了~~!!!!!
(要說拖稿...我自己也常常拖到最後一刻...就是一開始都進行地滿快的...但是畫了一半左右就會開始停滯...bbbbb)

盈盈樣我…我打完稿了(趴)
差描線和掃描,我想最晚星期一晚上可以完成吧…><
不知道要怎樣把稿子給你呢?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QQ

辛苦小紅花了~/////mQ▽Qm
不過先問一個問題~~
小紅花是電腦完稿還是在紙上完稿再掃上電腦的?
如果是電腦稿,小紅花方便燒成光碟再寄給我嗎?
我想這應該是比較方便的方式~~///

我通常是在紙上描線再掃進電腦加工的…
用寄的沒問題^^那要麻煩盈盈樣給我地址了
mail: d3351622@fg.tp.edu.tw

信箱一時登不進去,只好在這兒問了…
不知道盈盈樣可不可以收掛號信?
明天應該可以寄出去^^

可以啊~~*^^*
沒有問題~///
謝謝小紅花~~!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o 凱音
沒關係的~*^^*
那我就等著凱音的mail囉~~
謝謝凱音!!

圖圖已經送出去了喔~大大有收到嗎?

to noduckieallow~
我有收到~非常謝謝noduckieallow~
但不知道是否noduckieallow沒收到我的回信...><
主要是要問一下noduckieallow~
寄來的圖檔是原始的大小嗎?
因為就圖本身來說的話,我比較怕的是尺寸太小~
如果有大一點尺寸的圖是最好的~
不過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再想辦法看看~//

不知noduckieallow有用MSN嗎?
這幾天我可能都會盡量上線,
如果可以用MSN的話,我想應該比e-mail聯繫更方便些~//

我先留下的我MSN:
kilyuutouga@yahoo.com.tw

最後~~noduckieallow有時間的話是否也方便寫一些free talk,
因為我會為每位參加的作者留一頁free talk用~
聊,感想或是要畫圖都可以~~

因為想可能您沒收到我的回信...>///<
就先在這邊回覆您!
非常謝謝及麻煩noduckieallow了!!

我的天我真的沒收到e-mail~
阿阿我的MSN是
duckiefreeway@hotmail.com
圖需要大一點是嗎?okie~

喔喔~~謝謝noduckieallow喔~~~////
我收到e-mail了~///

接下來就來排版囉~~~*^o^*
Secret

☆★LOVE★☆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立摩朱女王候補生-羅莎莉雅‧‧卡塔爾娜 最愛安莉可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柯蕾特皇帝-Leviath




スミワヤfromLOVEYOU2伊角慎一郎LOVE!月森蓮


ユーリエステル

一起來噗浪~☆

關於我

Prediction

盈盈

Author:盈盈

free counters

一言日記/留言板

最近的記事

↓可由此點選進入主題並回覆↓

最新回應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ほおずき)」

『Chris's Crime』

Blog内搜尋

RSSフィード

私心連結

私心支持

☆★島國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