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雨音PV-小野大輔

只是偶然看到,所以先貼下來,回來再看~
雨音PV-小野大輔


只能說都是因為涼宮的關係吧...
看到小野也會想笑...XD
(那個什麼噁心到有型還是有型到噁心之類的...XD)
只是還沒看到杉田智和嚴重就是了...XDXD

古泉的角色歌曲-まっがーれ↓スペクタクル


杉田-キョン

覺得這場的杉田已經有笑得比較多一些了~XD
他真的是典型如果只聽聲音沒看到影像的話,
完全不會想到他會是什麼樣表情的類型~(笑)
就是那種明明沒什麼表情,
但搞笑說得很順的那種~XD
歌的後面還保留了他與白石稔(谷口役,但是卻扮成了春日)及小野的對話,
看到後面會發現台下還是有不少女觀眾的~!
雖然沒有仔細聽,但是好像是有女子席的樣子...?
想到杉田來台那次說到女性向遊戲活動(即光榮的NeoRomance系列,
現場還是會有看到男性觀眾,
心想那是陪女朋友來的吧~XD
(或是像上次我家弟弟代替我去的~XDXD
女生們也高興多個提行李的~XDXDXD)

theme : 声優
genre : アニメ・コミック

Secret

☆★LOVE★☆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立摩朱女王候補生-羅莎莉雅‧‧卡塔爾娜 最愛安莉可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柯蕾特皇帝-Leviath




スミワヤfromLOVEYOU2伊角慎一郎LOVE!月森蓮


ユーリエステル

一起來噗浪~☆

關於我

Prediction

盈盈

Author:盈盈

free counters

一言日記/留言板

最近的記事

↓可由此點選進入主題並回覆↓

最新回應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ほおずき)」

『Chris's Crime』

Blog内搜尋

RSSフィード

私心連結

私心支持

☆★島國同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