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歌詞+翻譯]Candy Candy

『キャンディ・キャンディ
名木田恵子作詞・渡辺岳夫作曲

そばかすなんて 気にしないわ
ハナペチャだって だって だって
お気に入り
オテンバ いたずら 大好き
かけっこ スキップ 大好き
わたしは わたしは わたしはキャンディ

ひとりぼっちでいると ちょっぴりさみしい
そんなとき こう言うの 鏡を見つめて
笑って 笑って 笑ってキャンディ
泣きべそなんて サヨナラ ね
キャンディ キャンディ

スタイルなんて 気にしないわ
ふとっちょだって だって だって
かわいいもん
投げなわ 木のぼり 大好き
口ぶえ おしゃべり 大好き
わたしは わたしは わたしはキャンディ

空を見あげていると ちょっぴりさみしい
そんなとき こう言うの ほっぺをつねって
笑って 笑って 笑ってキャンディ
泣きべそなんて サヨナラ ね
キャンディ キャンディ

いじわるされても 気にしないわ
悪口(わるくち)だって だって だって
へっちゃらよ
ケーキに クッキー 大好き
緑のドレスも 大好き
わたしは わたしは わたしはキャンディ

星を数えていると ちょっぴりさみしい
そんなとき こう言うの ウインクしながら
笑って 笑って 笑ってキャンディ
泣きべそなんて サヨナラ ね
キャンディ キャンディ


『小甜甜』

雀斑什麼的 根本不在意
即使是塌鼻子
我也很喜歡
最喜歡像個野丫頭一樣地惡作劇
最喜跑跑跳跳的
我 我 我就是甜甜

一個人的時候 會覺得有些寂寞
在那樣的時刻 就看著鏡中的自己
笑吧 笑吧 笑吧甜甜
向哭泣的面孔說再見
甜甜 甜甜

造型什麼的 根本不在意
即使是個胖子
也很可愛啊
最喜歡投繩及爬樹
最喜歡吹口哨及聊天
我 我 我就是甜甜

仰望天空的時候 會覺得有些寂寞
在那樣的時刻 就捏捏自的臉頰
笑吧 笑吧 笑吧甜甜
向哭泣的面孔說再見
甜甜 甜甜

被欺負了 我也不在意
即使是被說了壞話
我也不在乎
最喜歡蛋糕及餅乾
最喜歡色的洋裝
我 我 我就是甜甜

數著星星時候 會覺得有些寂寞
在那樣的時刻 就一邊眨著眼睛
笑吧 笑吧 笑吧甜甜
向哭泣的面孔說再見
甜甜 甜甜




----
前一陣子不時會在公車的車身旁看到大大的小甜甜圖片,
(是有五十嵐優美子的小甜甜展還什的嗎?沒有很仔細看~:b)
看起來就回覺得很懷念的感覺呢…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從小看到大一直都很喜歡的作品,
凡爾賽是玫瑰國中時才看的吧…
而這部在我最有印象看的是小學3、4年級(?)看的動畫~
印象中有一次的播出時間本來是星期六下午的(記得是華視?),
所以每個星期都是準時收看,
但是後來改到了星期三晚上,
但是我星期三晚上要上鋼琴課,
就到結尾都沒能看到……
不過,中途因有一次家長說沒辦法去接我回家,
叫我自己上完課後自己回家,
結果…那天就蹺課了……
沒去上課在家裡看小甜甜~~XDXD
說來還真是印象深刻呢~~~XDXDXD
漫畫的話…好像是高中才看的……?
之前好像就說過,比起喬,我更喜歡甜甜,
雖然喬的外型是比較漂亮可愛的,
但是就是喜歡甜甜那堅強的個性,
不是說喬不夠堅強,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就是皺眉、哭泣的畫面佔多數…
說來喬這部作品就是比較偏暗面的感覺啊…
還是小甜甜比較開朗的感覺~
雖然當中也有許多傷心事、不如意,
但就是非常喜歡甜甜那勇於站出來堅強面對,
絕不退縮的感覺~//
與陶斯間因各種因素而不得不分手,
其實我看得很傷心~~>////<
明明是真的相愛的兩人……
(覺得甜甜對安東尼是一種王子的憧憬…
但與陶斯就是真正的愛情)
之前曾看到有人說小甜甜只是一部充滿女孩子愛情的故事之類的,
我是滿不以為然的,
我覺得這部故事重點並不完全在於甜甜的愛情上,
當中也包含許多與孤兒院老師間的親情、與安妮、佩蒂等的友情等等,
而有之後在工作方面的經歷等,
覺得這絕對不是一般的少女愛情漫畫………

上面歌詞是原本的日文歌詞,
但是其實台灣比較熟悉的是這個吧~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還有許多小朋友 相親相愛又相憐
 這裏的人情最溫暖 這裏的人們最和善
 好像一個大家庭 大家都愛小甜甜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已長大 依依不捨說再見
 每一個孩子都勇敢 每一個孩子都樂觀
 自立自強有信心 前途光明又燦爛』

以前我也是朗朗上口的呢~~

不過對原曲有印象就是從玩了太鼓達人アニメ歌曲那一代時才第一次聽到的~//
一方面是打這首歌還滿有挑戰性但又不會太難不至於過不了關,
所以還滿喜歡打這首歌的~^^
而在聽過堀江美都子唱的原曲後,
就更喜歡的~//////

另外…現在看到小甜甜也會不自覺想到井上和彥…
一方面他是擔任安東尼的配音……
而且原來他是五十嵐優美子的前夫啊………

theme : 歌詞
genre : 音楽

小甜甜要從孤兒變成貴千金了...
而且忘記是哪裡.要成立小甜甜博物館之類滴東東
還有一卡車活動
不想看變成千金的小甜甜...好像會很常看到上流社會的腐敗面(笑)

千金小姐啊...@@a
這樣反差未免太大了些...

就只能說變成完全不同的角色了吧...

對啊...然後安東尼跟陶斯變她哥哥了呢
男主角換誰演啊???

个人认为男主角是狄更斯……虽然最后没有在一起,不过甜甜对他的感情才是真正的爱吧~而且初吻是被他抢走的~最后的长腿叔叔看上去像是甜甜最终的归宿,不过直到最后也没有交待清楚嘛~不满意。。。。看这个漫画是小学时候的事情了~当时最喜欢的是安东尼啊~他死掉的时候我难受得不得了呢~~~~~

變哥哥啊...@@那真是一點都不好玩啊...

巴利=威廉大公雖然也不錯,
會讓人比較有安全感的角色~
但是覺得他跟甜甜就是很像兄妹啊...!!!
感覺是比較接近親情的感覺吧~//
雖然他才是甜甜小時候第一次遇到的白馬王子,
但是其實在認識安東尼後,
就一直把安東尼當作是那個憧憬的對象...(雖然知道並不是安東尼)
即使知道巴利先生才是當初那個人,
反而會比較沒那個實感......

雖然最後沒有交代清楚...
單還是相信甜甜會幸福的,
即使還是會遇到困難,
她還是一樣會堅強面對並渡過難關~!!

不過...如果是千金小姐...
真的是很難想啊...
Secret

☆★LOVE★☆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立摩朱女王候補生-羅莎莉雅‧‧卡塔爾娜 最愛安莉可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柯蕾特皇帝-Leviath




スミワヤfromLOVEYOU2伊角慎一郎LOVE!月森蓮


ユーリエステル

一起來噗浪~☆

關於我

Prediction

盈盈

Author:盈盈

free counters

一言日記/留言板

最近的記事

↓可由此點選進入主題並回覆↓

最新回應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ほおずき)」

『Chris's Crime』

Blog内搜尋

RSSフィード

私心連結

私心支持

☆★島國同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