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j歌詞+翻譯]花のない薔薇

花のない薔薇(歌:奧井雅美)

散ってゆく 僕の夢
逃げてゆく 僕の女(ひと)
消えてゆく 僕の時
花のない薔薇は愛されない

思っても 届かない
誓っても 守れない
祈っても 叶わない
花のない薔薇は明日は来ない

流れてる 血の涙
辻み上げる 血の怒り
駆け巡る 血の懺悔
花のない薔薇は枯れる運命(さだめ)

悔やんでも 戻らない
望んでも 何もない
叫んでも 聞こえない
花のない薔薇は孤独に咲く

散ってゆく 僕の夢
逃げてゆく 僕の女(ひと)
消えてゆく 僕の時
花のない薔薇は愛されない
花のない薔薇は……


翻譯:

失去花朵的薔薇

我的夢已散落
屬於我的少女逃離我而去
而我的時間也消失無蹤
失去花朵的薔薇將不被人所愛

即使心懷思念也無法傳達
即使許下誓言也無法遵守
即使祈禱著也無法如願
失去花朵的薔薇明天將不會到來

流出了血的淚水
血的忿怒不斷上升
血的懺悔開始擴散
失去花朵的薔薇躲不過枯萎的命運

即使悔恨,也無法復原
即使期望著什麼,卻也什麼都沒有
即使嘶吼著,也什麼都聽不到
失去花朵的薔薇只能孤獨地開放

我的夢已散落
屬於我的少女逃離我而去
而我的時間也消失無蹤
失去花朵的薔薇將不被人所愛
失去花朵的薔薇……


出自少女革命ウテナ舞台劇中的一首歌,
算是所有歌中很喜歡的一首~///
這首歌是在歐蒂娜第一次在決鬥中失利,
失去安希時唱的歌…
歐蒂娜在這個時候是相當悔恨的……
決鬥輸了也許還只是小事…
我想最令人不甘心的就是被冬芽利用了她的感情吧…
並因此失去安希……(雖然也只是短暫的失去啦~XD)
加上安希的表現更是讓歐蒂娜倍受打擊(指動畫)
突然覺得,歐蒂娜應該可以體會當時西園寺的心情才對......

theme : 歌詞
genre : 音楽

Secret

☆★LOVE★☆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立摩朱女王候補生-羅莎莉雅‧‧卡塔爾娜 最愛安莉可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柯蕾特皇帝-Leviath




スミワヤfromLOVEYOU2伊角慎一郎LOVE!月森蓮


ユーリエステル

一起來噗浪~☆

關於我

Prediction

盈盈

Author:盈盈

free counters

一言日記/留言板

最近的記事

↓可由此點選進入主題並回覆↓

最新回應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ほおずき)」

『Chris's Crime』

Blog内搜尋

RSSフィード

私心連結

私心支持

☆★島國同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