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APH] 初音+APH MMD-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フビンズリョシカ

最近我的Blog好像變成MAD介紹處了~~~XD
不過因為朋友的關係,整個好像陷入APH的MMD之中了~~~XD
這幾天最有感覺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APヘタリアMMD】祖国で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相棒記念日】


看標題就知道了,是島國紀念日~
本來沒有認真看歌詞的內容,
只是看畫面的感覺覺得做得還滿有味道跟氣氛,
這幾天才認真來看歌詞~~
覺得這人真的太會選曲了~~!!
歌詞感覺超合啊~~~!!!
本來沒認真想時,只先跟著歌曲看歌詞哼一遍時,
也只是覺得這種戀人分開的歌詞有合到,
後來就在想,我記得島國紀念日是1/30,
所以的確是在冬季開始的戀情,
但又想這夏天時離去…難道同盟破棄時也是夏天嗎~
結果真的是啊~~~~~( 1923年8月17日に失効した)
結果就是一整個超.有.FU!!!!
然後原本都同是孤獨一人,
在寂寞時相偎取暖………整個都要尖叫啦~~~XD
以下歌詞~~

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

作詞:むぅ
作曲:baker
編曲:baker
唄:初音ミク
lrc:tagame

雨の季節が過ぎ 澄み渡る空を
眺めて獨り想フ
きっと 君との距離はもう
あの雲のように 遠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思い出していた あの言葉
冬は良いけど夏は嫌

愛しく想う程 貴女は苦しんだ
そう僕も同じ
失う恐さと消えない気持ち
まるで針鼠のジレンマ
さよなら

朱の季節が過ぎ 澄み切った空は
冷たい風を運ぶ
ずっと 君との日々はもう
戻るはずもない そう諦めていた

戻って來たんだ 君は言う
寒い夜は寄り添いたい

寂しく凍えそうな時には共に居た
そう君と同じ
二度目の夏が近づいた
このままでは過ちを繰り返すだけだろう

いつまで続く 君との戀
煩わしくなる 君の體溫
貴女の気持ち 分かってきたよ
冬だけの戀 暑い夜はね 寢苦しい

寂しく凍えそうな時だけ共に居た
そう君も同じ
今年も夏が近づいた
このままでは過ちを繰り返すだけ

愛しく想う程 貴女は苦しんだ
そう僕も同じ
けれどもいつか二人
裸で向き合える日が
きっと來るはず

ARPK



想念在夏天離去的你

在陰雨季節過去後 眺望著這晴朗無雲的天空
一個人想念著
與妳之間的距離 一定已經
就像那雲朵般遙遠了吧

回想起了那句話
冬天還不錯但是夏天讓人討厭

回想起所愛時 妳陷入了痛苦之中
是的我也是一樣
害怕失去的情緒無法抹去
就像是刺蝟的困境般
再見了

緋紅的季節過去了 清的天空
吹起了冷冽的寒風
一直以來 應該已經無法回到
與妳相處的日子 是的所以我已經放棄了

但當妳回來時 妳說了
在寒冷的夜晚想要彼此依偎

寂寞又寒冷的時候在一起
是的 我也與妳相同
再一次的夏天即將到來
這樣下去我們只會犯下相同的錯誤

不知要持續到何時 與妳之間的戀情
對妳的體溫 已經開始覺得厭煩
妳的心情 我也很了解
只在冬天的戀情 在炎熱的夜晚 只會睡得痛苦

只有在寂寞又寒冷的夜晚才在一起
是的 妳也是一樣的
今年的夏天又即將到來
這樣下去我們也是會犯下相同的錯誤

回想起所愛時 妳陷入了痛苦之中
是的我也是一樣
但是總有一天
能夠坦誠相對的日子
一定會到來

ARPK


★影片把"貴女"改為"貴方",把"妳"替換為"你"

----
另外覺得超可愛的是這個~~XDXDXD
【APヘタリアMMD】 フビンズリョシカ うさみみver


不過因為水管版的是沒有歌詞的~
其實要搭歌詞看就整個更爆笑~~XD(當然如果自己都聽得懂就沒差~XD)
原始的ニコニコ~


兔耳裝真的好可愛啊~~~~
亞瑟變得更可愛了啊~~~~~~~~~~~~~~
另外是加弟弟版~XD

一定要看到最後~~最後超級可愛的~~!!(眉毛果然還是惹人憐~~XDXD)

以下歌詞~
フビンズリョシカ うさみみver.

一人楽しい俺たちは
はぶられてるのも知らない
きっと俺らはいつでもそう
弟泣かせのフビンリョシカ

味に音痴な体内の
時計はいつでもおやつ時
誰も食してくれない
味覚は逆さに狂い出す

ああ、焼けそうだ
材料全部投げ入れて
ああ、知りたいな
作り方

あのな、もっといっぱい食べて頂戴
辛党?甘党?指でつかんで
こんなニートでどうしようか?
ちょっと教えてくれないか?
態度変更FBN
美味いか?不味いぜ!泣くなよ眉毛
全部全部笑っちゃおうぜ
七つの海を支配すんぞ!

てんで幼稚な日記見よう
俺を美化した調子でほら
きっと皆にゃ見えてない
妖精さんならここにいる

フェリちゃんと俺で、ランデブー?
らんでぶー?ほららんでぶー?
あらま逃げられたアバンチュール?
足取り歪んで1.2.1.2!

ああ、吐くんじゃねぇ
スコーン全部受け止めて
ああ、その口で
受け止めて

あのな、ちょっと聞けって大事なこと
男か?女か?胸を触って
だってだって料理できちゃうぜ
ちゃんと上手にできたかな?
痛い痛いなんて言わせないで!
抓って?殴られ?暴力女!
オーブン入れて待って待って
また兵器になる前に

妖精と俺でランデブー?
らんでぶー?ほららんでぶー?
あらま飛んでったアバンチュール?
足取りも軽く1.2.1.2!
酔い潰せ 作り出せ
今日もほら
味付け間違え食えやしない

もっといっぱい食って頂戴
美味いな?美味いな!口を開いて
これの味付けどうしようか?
ちょっと教えてくれないか?
態度良好FBN
眉毛だ?不憫だ?俺を笑って
全部全部笑っちゃおうぜ
さっさと会議にいなくなれ
チュ チュ...

theme : ヘタリア
genre : アニメ・コミック

Secret

☆★LOVE★☆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立摩朱女王候補生-羅莎莉雅‧‧卡塔爾娜 最愛安莉可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柯蕾特皇帝-Leviath




スミワヤfromLOVEYOU2伊角慎一郎LOVE!月森蓮


ユーリエステル

一起來噗浪~☆

關於我

Prediction

盈盈

Author:盈盈

free counters

一言日記/留言板

最近的記事

↓可由此點選進入主題並回覆↓

最新回應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ほおずき)」

『Chris's Crime』

Blog内搜尋

RSSフィード

私心連結

私心支持

☆★島國同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