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
2
3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彩雲國TV的CAST

之前才說在巴哈有看到說到彩雲國的CAST,
乍看之下以為是和廣播劇都是一樣的,
今天就想到跑來看弟弟之前載下來的動畫,
就發覺幾個角色的聲音和我預想的不一樣,
就想是換聲優了吧……

目前TV官網公佈的是:
紅 秀麗:桑島 法子
紫 劉輝:関 智一
静蘭:緑川 光
藍 楸瑛:森川 智之
李 絳攸:檜山 修之
紅 邵可:池田 秀一
霄太師:石井 康嗣
藍 龍蓮:木内 秀信
浪 燕青:伊藤 健太郎(DRAMA:藤原啓治)
黄 奇人:中多 和宏(DRAMA:速水獎)
紅 黎深:真殿 光昭(DRAMA:井上和彦)

杜 影月:浪川 大輔
香鈴:仙台 エリ
琳 千夜:子安 武人
茶 克洵:鳥海 浩輔
茶 春姫:宍戸 留美
紅 邵可:置鮎龍太郎


主角外的其他角色我也記不是很清楚,
至少上面標的3位就是有換角的~
想來還是廣播劇相較下能夠豪華些~////
而且說到奇人…
想到前幾天才在一位網友的blog看到說聲音和那美貌不合之類的,
我心裡就想…
奇人不是速水獎嗎…他的聲音會不適合美型男嗎~XDXD
結果~原來是因為換角啦~
此時心裡就想…難怪啊…(笑)

然後繼續期待的琳 千夜=茶 朔洵

TV官網:
http://www3.nhk.or.jp/anime/saiunkoku/

ASPのご紹介

ブログ拝見いたしました。
私はアフィリエイトサイトを運営しています。
宜しければ当アフィリエイトに参加してみませんか?
報酬は《1登録¥1000、1クリック¥1から》
初期費用は¥0のネットビジネスです。細かな部分までサポートさせて頂きます。
ご興味ございましたら是非サイトをご覧下さいませ。
それで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詳細は↓
http://page.freett.com/hukusyunyu/?fcog
Secret

☆★LOVE★☆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立摩朱女王候補生-羅莎莉雅‧‧卡塔爾娜 最愛安莉可 女王候補生-安莉可‧柯蕾特皇帝-Leviath




スミワヤfromLOVEYOU2伊角慎一郎LOVE!月森蓮


ユーリエステル

一起來噗浪~☆

關於我

Prediction

盈盈

Author:盈盈

free counters

一言日記/留言板

最近的記事

↓可由此點選進入主題並回覆↓

最新回應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鬼灯(ほおずき)」

『Chris's Crime』

Blog内搜尋

RSSフィード

私心連結

私心支持

☆★島國同盟★☆